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延续《画皮》魔幻风格 《倩女幽魂》将投拍新版

吴佳佳
吴佳佳

  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主席洪祖星日前表示,他将协助电影《画皮》原班底筹备新版《倩女幽魂》,但由于在老版《倩女幽魂》中王祖贤和张国荣的表演堪称经典,新电影的演员人选问题让他最为头疼。

  洪祖星透露,《画皮》的班底决定将魔幻风格延续下去,目前他们已经看好了《倩女幽魂》,淮备将其改编成新的大片。新版《倩女幽魂》目前已经进入淮备阶段。

  洪祖星承认,拍《倩女幽魂》最难的是演员的挑选,无论是王祖贤版的小倩还是张国荣版的宁采臣,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对新版《倩女幽魂》挑选演员增加了难度。洪祖星透露,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就读的女演员吴佳佳,将在戏中扮演小倩身边的一个重要女角,戏分很重。洪祖星说,淮备让新人吴佳佳通过这部影片打入香港电影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祖星 | 王祖贤 | 张国荣 | 吴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