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潮起两江》热拍 高斯出演重庆姑娘现场最惹眼

  首部以“军转民”为题材反映重庆军工企业三十年改革风雨历程的电视剧《潮起两江》在重庆热拍。杜志国、吴若甫、高斯、孙小平在剧中领衔出演主要角色。

高斯

  剧中讲述了两代军工人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实现摩托车、汽车的国产化的奋斗历程。还穿插展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各种思潮的观念冲突和不同人物的情感纠葛,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主旋律影视佳作。高斯在剧中出演了一个个性十足的重庆姑娘,剧中的名字更是地域化风格十足叫“朱小妹”,我们知道重庆话里面,所有的漂亮女孩都叫“小妹”,而高斯出演的这个人物代表了那个年代的重庆姑娘的基本面貌。

  从少女到成熟独立的职业女性,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给了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拍摄现场,高斯几乎是全场最惹眼的女演员,因为她扮演的人物性格张扬坦荡。她敢作敢为,跟重庆的“麻辣烫”一样麻辣热情,而剧中演绎的一段爱情故事更是“惊天地泣鬼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