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席卷大江南北 收视率再创新高

《风月·恶之花》剧照

  由曾经创作过《春光灿烂猪八戒》、《新乱世佳人》、《吕布与貂蝉》的导演范小天“新文人电视剧”力作《风月·恶之花》在全国热播,收视率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多个频道对该片的评价是“非常好”,大大超出了预先想要的效果。

  2008年3月4日于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其平均收视率达3.84%(索福瑞统计),位于2008年该频道所播出电视剧的第二位。

  2008年7月15日浙江钱江都市频道播出,最高收视达3.5%(索福瑞),节目中心领导预计该剧收视能获得08年度频道电视剧前五名。


  2008年7月21日安徽经视《钻石剧场》播出,市网最高达6.4%,收视率提升了44%,同时收视份额高达7.349%。

  2008年8月17日,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奥运期间播出《风月》,收视群体并未受奥运太大影响,反而收视数据在不断增长,市场份额达9.12%。

  2008年9月1日起黑龙江影视频道播出,最高收视达9.13%。

  该剧今晚登录重庆影视,12月3日登录太原新闻频道,能否再掀收视狂潮,一切由观众的遥控器决定。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