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迈克尔-杰克逊成为伊斯兰教信徒 改名Mikaeel

  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话题多多,最近不但改变宗教信仰,成为伊斯兰教信徒,还将他的名字从迈克尔改为Mikaeel。

  过去迈克尔.杰克逊就曾被拍到戴着阿拉伯妇女的传统面纱,英国“太阳报”更报导他已在日前于洛杉矶友人家中举行皈依仪式成为穆斯林。
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从小是耶和华见证会的教徒,但却在人到中年时改变信仰,坐在音乐人史蒂夫波卡洛家中地板、头戴小帽,由教长为他主持典礼,正式信仰伊斯兰教。

  据说,迈克尔.杰克逊是在加拿大作曲家大卫璜斯比与制作人菲利普布巴尔的鼓励下,开端接触伊斯兰教,两人都以自己的经验告诉他,信教之后人生变得更好。此外,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哲曼也在日前暗示,弟弟有可能会改变宗教信仰。

  在1989年改信伊斯兰教的哲曼说,他曾给迈克尔.杰克逊许多伊斯兰教的书,迈克尔也问过他许多关于信仰的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