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促中意友好交流 两国音乐家相约《你好中国》

  2008年恰逢意大利著名作家普契尼诞辰150周年,为了纪念大师,也为促进中意两国的友好文化交流,意大利米凯朗杰利国际音乐节首次走出本土,与中国广播艺术团合作,联袂打造2008至2009年度中意友好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你好,中国》。

而昨天,第46届布雷西亚和贝尔加莫米开朗杰利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皮尔卡罗·奥利丘在京宣布,作为《你好,中国》系列活动压轴的高潮部分,将邀请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于明年4月亮相该音乐节的开幕演出,一同应邀演出的中国音乐家还包括郎朗和谭盾。

  作为《你好,中国》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夜无人入睡》——普契尼诞辰150周年暨意大利经典作品音乐会眼下正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五地巡演,至12月1日结束。该音乐会由中国广播艺术团所属的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和意大利米开朗杰利国际音乐节乐团携手米兰斯卡拉爱乐乐团部分演奏家与歌唱家共同完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