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300集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之新渴望》南通开机

  本报讯30集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之新渴望》日前在南通开机,这也意味着“《中国家庭》品牌系列工程”已正式启动,该工程将以5年时间、过亿资金,重磅打造10部300集家庭伦理剧,成为迄今为止内地最浩大的电视剧品牌工程。


  首部《中国家庭之新渴望》以当代家庭中最微小但最核心的元素“孩子”作为切入口,沿着一个女人嫁入豪门后“没孩子被休弃—有孩子被调包—失孩子被蒙羞—找孩子被感动”的轨迹,在展现错综复杂的家庭矛盾,在营造博大爱心与利欲熏心的激烈撞击中,揭示了究竟什么是新时期的新渴望,是金钱、权力?还是人性、爱心?当全剧的核心元素“孩子”失而复得时,一个“男版刘慧芳”呼之欲出。

  《中国家庭》由上海宇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投资、制作和发行。总编剧和总导演由王静茹、王小康担纲。姐姐王静茹是国内擅长刻画家庭伦理情感剧的知名女性编剧。王小康是国内新生代导演的中坚力量,是擅长执导平民家庭情感伦理剧的著名导演之一,曾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他执导的38集电视连续剧《幸福里九号》正在热播。

  《中国家庭之新渴望》由姚芊羽、杜淳、张凯丽、刘丽丽等领衔主演。随着《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在各地热播,姚芊羽的“苦情”形象已深入人心。此番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米佳”,是个嫁入豪门的媳妇,因孩子得而复失,她也几次出入于有钱的暴发户人家,因此身上兼具倔强、泼辣、固执、善良等多重性格。同时又因为人物已“升任”为5岁孩子的妈妈,较之于以往的“悲情女儿”角色,她在戏路上无疑又作了很大的拓宽。

  新生代小生杜淳近年因主演《汉武大帝》、《大旗英雄传》、《五十一号兵站》、《敌营十八年》等剧而在圈内声誉鹊起,此番他在剧中扮演的“严川”,是家庭伦理剧中典型的“夹板男人”,夹在老婆和妈妈之间,不能左右逢源,反而经常推波助澜家庭矛盾,是个带点“势利心态”的城市男人形象。

  有趣的是,曾经担纲《渴望》的张凯丽,此番要在《中国家庭之新渴望》中彻底颠覆“好女人”形象,她扮演的豪门婆婆“秋莎”不仅经常“狗眼看人低”,还因自私地拿出一纸“婚姻合同”,而间接酿成了“弃婴换子”的悲剧,是个势利、霸道的暴发户女人。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王小康 | 王静茹 | 姚芊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