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含笑购莲花跑车车贷“断供” 再次被诉至法院

  记者昨日(20日)获悉,歌手含笑因为没有及时偿还车贷,被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宣武支行诉至宣武法院。据悉,这是含笑2004年因贷款购买69万余元的莲花跑车欠贷被诉后,第二次因欠贷成为被告。宣武法院将于近日开庭审理此案。


  据建行宣武支行称,歌手含笑于2002年5月27日向建设银行贷款30.08万元用于购买轿车。此后,含笑未能按照借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银行将含笑及中汽顺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偿还尚欠的本金及利息共11万余元。法院受理此案后,依法通知含笑到庭应诉,但含笑称自己已经偿还全部贷款,至今未到庭应诉。

  法院表示,已经通知含笑领取起诉书和相关应诉手续,但他未到庭应诉。如果其在指定日期仍未到庭,法院将依法缺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