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透露女儿希洛有怪癖 总爱自称小约翰

  日前,皮特在做客奥普拉的谈话节目时,表情异常怪异,龇牙咧嘴一改往日帅气形象,节目中还透露了女儿希洛的小怪癖。

  为了拍摄新电影《无量杂种》,皮特终日留着一撇小胡子,头型也极为老土,帅气形象一扫而光。在参加奥普拉的谈话节目时,说到小女儿希洛,皮特一脸慈爱地和大家分享希洛的怪癖。
“她总是闹不清楚自己是谁,不希望我们叫她希洛,而是希望叫她约翰或者彼得,不知道是不是把自己和彼得潘搞混了。”皮特自己都啼笑皆非,“有一次我问她,"希洛,你要喝橙汁吗?"结果希洛打断我,"约翰,我是约翰。"”皮特表示,可能别的父母会为此感到烦躁和不安,但是他和茱莉觉得女儿很可爱,这是做父母的幸福。除此之外,皮特还表示:“虽然茱莉有自己的管教方法,但是我更愿意随时带孩子们出去疯玩,而不是任其在家里折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