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欢乐新年--2009名家金曲新年音乐会 > 2009名家金曲新年音乐会新闻速递

音乐会动用“大手笔”梅兰芳剧院改“金”座椅

  据悉,一场洋溢激情动感的民族音乐和传统京剧选段,充满强烈艺术感染力以及视听震撼力的大型新年音乐会《名家金曲新年音乐会》即将与12月30日-3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与首都广大观众见面。

  此次音乐会不仅邀请到了国内优秀的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囊括了民乐演奏以及经典国粹欣赏等丰富的艺术种类和表演形式,同时,它更将通过新颖生动的互动环节营造出喜气洋洋独具民族特色的祥和气氛,来为我们烹制一台热气腾腾的年夜饭。

  一、七大车道具背景装点舞台,舞美布景动用“大手笔”

  为了更好地展现具有中国代表性的民族文化艺术,此次演出的主办单位邀请了中央民族歌舞团大型民族乐队和耿莲凤、王静、聂建华等歌唱家,以及北京京剧团的优秀京剧演员等近百人的演出阵容。

  据主办单位介绍,与其他演出相比,本次演出的内容及形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表现手段也更加多样化、新颖化、个性化,更加突出传统新年的主题。

  为了能使整体演出更加多姿多彩,满载七大车的道具车也将提前运抵演出现场进行安装,整个舞台的设计也更加瑰丽、优美,视觉感染力强,具有浓郁的传统色彩,体现了中华多元文化和多民族参与性。

  二、贵宾席改成“金”座椅,让每个角落都充满“年”味

  精彩纷呈的表演不仅给观者带来民族文化的享受,“品国粹、听红歌、赏金曲、贺新年”主题的展现,也让本次演出更加好看、耐看,令观众大开眼界。

  观众不但能欣赏来自著名歌唱家们精彩的演唱,还能欣赏到京剧极具传统特色的经典片段,更能感受到中华民族多元文化交相辉映的奇妙动感。

  演出当晚,不仅舞台上不惜动用“大手笔”,被设计得璀璨夺目,台下贵宾席被用金色丝布改造成的“金”座椅更将金光耀眼,台上台下相互辉映,相映成趣,使得演出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浓郁民族特色又充满时尚的尊贵气息,更将新年的喜庆气氛表达得淋漓尽致。

  三、独树一帜,梅兰芳大剧院打造民族文化第一品牌

  众所周之,梅兰芳大剧院至成立以来就是精品艺术的荟萃之地,其上演的剧目品味高雅、陶冶情趣,同时也是聚会社交的首选之地。每一个细节、甚至每一处附属设施都体现了设计者孜孜以求的艺术精神和人文个性的服务理念。

  剧场内设的五大贵宾包厢,雅观楼、黄金台、麒麟阁、牡丹亭、长生殿更是为各类欣赏艺术的观众而量身定置,包厢内设休息间、衣帽架等及各种尊贵服务,更能让您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品味尊贵非凡的新年之夜。

  此次《名家金曲新年音乐会》的上演,不但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迎合大众品味,满足了当前新年演出市场百姓对民族精品的需求,也让梅兰芳大剧院在当下京城的演出场所中显得更加独树一帜,同时,更让努力打造中华民族文化精品演出场所第一品牌的信念得到了一次真正的体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