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艾美奖评委郭家铭秋沉稳大气展国际风范

郭家铭“影帝”转身
郭家铭“影帝”转身

郭家铭坦荡真诚
郭家铭坦荡真诚

  正在日本东京、北海道、豆子市等多个风景秀美瑰丽的地方取景拍摄的电视剧《滴泪痣》进行到多场重头戏的拍摄阶段。郭家铭、黄圣依这对09年即将引爆荧屏的全新“荧幕情侣”将浪漫决绝的凄美爱情演绎得如泣如诉,必将引发新一轮残酷爱情的新高潮。

  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多部电影,头顶“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等多项大奖的头衔,郭家铭的演艺之路走得顺风顺水。而今年更是成为国际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演技、艺德、人品得到全面认可。但是不仅仅满足大银幕的小众认可,郭家铭此番从“影帝”华丽转身,向“视帝”进发,而这部耗资过千万,中国和日本两国电视界精英强强联手的《滴泪痣》,将让郭家铭走进更多观众视野,成为一线当红小生。

郭家铭显露国际风范
郭家铭显露国际风范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郭家铭早前拍摄的秋冬写真,灰棕色系的搭配衬托出郭家铭高于同年龄段男星沉稳大气的特质,坚毅自信的眼神坦荡真诚,在初冬时刻带给所有观众最温暖的气息。凭借多部电影晋升国际舞台的郭家铭也越来越显露国际风范,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家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