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小宋佳昨日再闯关东 《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

再次开始闯关东
再次开始闯关东

感受长春观众热情
感受长春观众热情

  电影《桃花运》今日正式全国公映,小宋佳也因电影得名“宋桃花”,片中她的美食情缘给爱情,寻找到了一种最浪漫最和谐的出路。近年来,小宋佳在演艺事业上一路飙升,20号撞上“桃花运”的小宋佳又将进行《闯关东》上海北上到东北地区宣传,开始带着“闯”劲走四方。

  影片《桃花运》中,一道“腌笃鲜”,揭开了小宋佳的一段美食情缘,而一份特殊的“蛋糕戒指”,成了这段爱情故事的关键见证。片中堪称“剩女”小宋佳与李晨在电影《桃花运》中的美丽爱情故事,给“剩女“时代的爱情,寻找到了最浪漫最和谐的出路。《桃花运》剧情正是围绕这个社会关注话题,让之前影片预热获得非常好的效果,也让观众见证了小宋佳游刃有余的演技。

  近年来,小宋佳在演艺事业上一路飙升,从《好奇害死猫》、到《爱情呼叫转移》、再到《救我》《赤壁》、小宋佳在大荧幕的表现一直实现着自我突破。在即将上映的《赤壁》下部中,小宋佳将与林志玲演对手戏。此外,电视剧《中国往事》、《红日》等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一个个精彩力作,让观众都拭目以待“小宋佳影视季”的到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