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白宫黑人管家的故事将被搬上银幕 历经八位总统

  美国今年才有了第一位黑人总统,但几十年前白宫就有了黑人管家。索尼公司本周三就获得了讲述一位白宫黑人管家故事的文章《A Butler Well Served by This Election》的电影改编权。

著名女制片人劳拉·基斯金(Laura Ziskin)将任制片。

  11月7日《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作者Wil Haygood发表头版文章《A Butler Well Served by This Election》披露了尤金·艾伦(Eugene Allen)当了34年白宫黑人管家的故事,从1952年杜鲁门总统开始,尤金·艾伦先后为八位总统服务过,他在1986年退休,当时还是罗纳德·里根当总统。

  尤金·艾伦当白宫管家期间,每周工作六天,从没请过假。杜鲁门总统亲切的叫他“Gene”,福特总统经常和他讨论高尔夫。他的妻子海伦娜(Helene Allen)以他为荣,从不让他下厨房,尽管尤金在白宫工作时经常要和脏盘子打交道。

  现年89岁的尤金·艾伦的故事终于为人所知,但不幸的是就在大选日的前一天,他的妻子去世了,葬礼就在《华盛顿邮报》此篇文章发表的当天举行。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金 | 艾伦 | 杜鲁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