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是沧桑》有望成开年大戏(图)

  本报讯 18日,央视的招商年会热闹非凡,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三部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茶馆》、《走西口》竞争2009年央视一套黄金档开年大戏。据央视内部人员透露,由江苏广电总台斥资5000万元拍摄、有着浓烈史诗气质的精品力作《人间正道是沧桑》在现场创造了惊人的广告拍卖价。

  11月18日,在央视2009年的招标会上,张黎导演携孙红雷、黄志忠、张恒、柯蓝等主演出现在现场,为央视新一年的广告资源整合助阵,更为即将播出的《人间正道是沧桑》造势。
他们的出现,立即引爆全场,成为招标会当天的最高潮。

  据悉,在该剧中,孙红雷与柯蓝饰演一对相知相爱却无法相守的情侣,两人为了理想和家国牺牲了自我,最终抱憾一生。据透露,虽然柯蓝以主持见长,但演起戏来也毫不逊色,与孙红雷演对手戏依然张弛有度,特别是两人的几场分离、相遇直至最终分开的戏,每次看都会让人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