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千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海亲善探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杨千嬅探望因家贫而营养不良的小朋友。青海民和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由于经济落后、交通不便、老百姓健康意识薄弱以及基层妇幼人员服务能力不够等因素,当地儿童营养不良现象普遍存在。

  首次参与UNICEF亲善探访的陈芷菁到访一位脑瘫的小朋友,逗他开心。由于缺乏安全的分娩环境及产后检查和护理,这位小朋友很迟才被发现是脑瘫。

  杨千嬅与陈芷菁探望两位脑瘫的姐妹时感触良多,更一度落泪。千嬅和芷菁为这对不幸我姊妹送上毛公仔、颈巾,希望让她们感受温暖。很多生活在偏远山区的孕妇会在家自行生分娩,由于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曾接受训练的医护人员协助,生产过程充满风险,而引致婴儿出现脑瘫情况。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