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未来警察》刘德华大S首曝光 特技有望破记录

刘德华、大S在《未来警察》中

  高调在香港开机后,由王晶导演,刘德华、大S、徐娇、范冰冰联袂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近日一直在北京怀柔外景地“悄悄”拍摄。昨日,片方首次曝光了片中刘德华与大S合影的剧照,并同时透露,除已知的几位演员外,曾志伟吴宗宪贺军翔、唐一菲等人都将在《未来警察》中客串。

  《未来警察》的故事发生在2080年后。因太阳能替代石油、煤等成为人类主要的能源,世界各国从此不再为此纷争。
但是这项造福于人类的伟大发明,却触犯了垄断集团的利益,于是,他们针对该项技术的发明人展开了一系列暗杀行动。刘德华饰演的周志豪,是H城的一名警察。在与对手较量的过程中,周志豪意外回到了2010年,与大S饰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犯罪团伙。据片方介绍,《未来警察》剧本前后改了19稿才赢得华仔同意出演。学者国际电影公司蔡松林老板则钦点大S与刘德华首度合作,希望这对组合能擦出新的火花。而在《墨攻》中与刘德华有过感情戏的范冰冰,此次在片中饰演刘德华的“太太”。为了更好地诠释“未来”世界,《未来警察》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未来警察”刘德华及他的同事们在2080年后的座驾会非常抢眼。片方表示,影片特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志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