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TVB台庆模仿秀受热捧 郑嘉颖拥佘诗曼唱情歌

[提要] 无线41周年台庆,今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一如以往出动全台逾百艺员演出,除汪明荃以高龄挑战热舞获好评外,郑嘉颖与佘诗曼更被封为“新一代经典荧幕情侣”,赚足眼球……[我来说两句]

  今晚首先由101岁高龄的邵逸夫爵士将一个画有笑脸的金币投进电视机,启动亮灯仪式,第41届万千星辉贺台庆自此拉开帷幕。全体TVB艺员分别穿上华丽的中西式宫廷礼服载歌载舞出场,阵容盛大超过往年。

  洪金宝之子洪天明率黄长发等三位男艺人表演弹床写字,四人在弹床上跳起在墙上写就“如日中天”四个大字,引得众人阵阵喝彩,司仪曾志伟在众人的鼓励下,登上弹床成功点燃TVB生日蜡烛,众人齐声恭祝TVB生日快乐!

阿姐
阿姐穿上时下美眉们的潮流服饰,瞬间年轻了足有十岁

  阿姐湿身热舞青春不老

  汪明荃以贴身背心加小外套的新潮造型与一众年轻艺人大跳hip pop舞,不乏自摸和扭屁股的大胆舞步,最后更在水中跳到水汗不分,非常青春热力四射,看得一旁的司仪陈百祥目瞪口呆。阿姐自言同一班年轻的“舞王”们跳舞觉得年轻很多,而众年轻艺人也表现兴奋,直言玩的非常开心。

郑
阿佘一脸得戚媚笑依偎在郑嘉颖怀中

  郑嘉颖拥佘诗曼唱情歌

  今年TVB放弃了以往的红白两队男女歌手对战,改以多对绯闻情侣组合劲歌热舞。在“金钻情歌忘不了”环节中,安排了四对情侣大唱经典剧集歌曲,分别是当红绯闻情侣郑嘉颖与佘诗曼,刘晓庆前男友伍卫国与吕有慧,石修及李琳琳,胡枫与吴君丽。郑嘉颖佘诗曼第一对拍档出场,两人奉旨谈情,岂有不投入之理。阿佘身穿粉色曳地长裙,笑容妩媚,郑嘉颖西装打扮帅气迷人,轻轻牵起阿佘的玉手,连唱“只有情永在”“难得有情人”两首经典情歌,情到浓处时两人更相互凝望,用眼神写尽缠绵。最后众人大合唱时,阿佘更轻倚郑嘉颖怀中,至表演结束仍不忍分开。

一
黄宗泽热舞帅翻全场

  黄宗泽胡杏儿热舞抢镜

  林峰与钟嘉欣,黄宗泽与胡杏儿这两对情侣并未如之前所说的共舞,而是分别带来一段劲歌热舞。林峰演唱经典电视剧主题曲“霍元甲”。黄宗泽身着红衣无袖背心跳起软硬天师的《广播道FANS杀人事件》,HIGH翻全场,帅就一个字。胡杏儿则穿上吊带及紧身皮裤大唱实力歌后容祖儿的《跑步机上》,令人意外的是,她的声线与祖儿颇有几分近似,很能听得一下。钟嘉欣虽然唱功平平,但胜在一身吊带露脐装大秀小蛮腰,性感身材表露无疑。

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模仿肥肥恶搞模仿秀
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模仿肥肥,以纪念这位昔日荧幕开心果

  王祖蓝模仿秀经典搞笑

  王祖蓝、李思捷与阮兆祥的模仿环节“扮野天王福禄寿”掀起全晚高潮,笑爆全场。王祖蓝、李思捷及阮兆祥扮成三朵金花登场,大唱改编歌,恭维TVB四大高层。继去年台庆王祖蓝扮“G胸蔡依林”唱《舞娘》、祥仔扮韩国小天王Rain唱《It's Raining》后,今年三人再度恶搞《家好月圆》及奥运主题曲《YOU AND ME》,简直以假乱真,拍烂观众手掌,六叔在台下听得笑开花,堪称当晚最精彩表演!

夏雨
夏雨最先挑起战火,而后又被黄宗泽回击蛋糕成功

  台庆趣剧嘻闹乱成一团

    而今年的台庆趣剧“家好月圆之店长招募大行动”就无惊喜,与去年的“翡翠40星光廊”如出一辙,得个乱字。夏雨、米雪、李司琪等再次饰演《家好》中角色,陈豪就扮“聋姨”演起双簧,扮“傻妈”的曾志伟则被身后的佘诗曼涂的一脸奶油蛋糕。众人在台上追打嘻闹,夏雨和关菊英防不胜防,最终被扔了一脸奶油蛋糕。 

  而当晚最幸运的非君韾莫属,她抽得全场最大奖——20万后激动地用英文高喊“我爱TVB”,众人皆艳羡不已。何绮云则得到封大红包。最后六叔上台切蛋糕举行祝酒仪式,TVB第41届台庆在众人欢乐声中圆满落幕。唯一遗憾的是,以往年年都可以看到肥肥,去年仍能看到她坐着轮椅出现,今年已不复见,再也听不到她那爽朗的大笑,未免有些唏嘘。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黄宗泽 | 佘诗曼 | 胡杏儿 |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