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宫泽理惠新片试映 情色演练吃鸡蛋(图)

出席试映会的宫泽理惠
出席试映会的宫泽理惠

  搜狐娱乐讯 女星宫泽理惠(35)与永濑正敏(42)主演的电影《Gelatin Silver Love》(操上和美导演)1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试映会。在会上宫泽理惠自曝“由于电影里有一个吃煮鸡蛋的场景,导演就要求我‘吃得情色一点吧’。于是我只好在家里一边吃鸡蛋一边努力展现情色的感觉”。搭档永濑则立即夸起了她的表现,“宫泽小姐光是走两步也已经很性感了,令人佩服。”

  据悉,这部电影是全球知名的摄影家操上和美(72)首度以导演身份拍摄的作品。

影片讲述了一名24小时被监视的女杀手(宫泽理惠饰)和监视她的男子(永濑饰)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操上和美导演为宫泽理惠拍摄写真已有20年的时间,两人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宫泽透露收到演出邀请的时候“我在剧本也还没看到内容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说了我一定要参演”,最后果然顺利达成合作。宫泽理惠表示通过此次出演“我自己心中的想象力也开始膨胀。不知道那是不是就是爱,但是有一瞬间胸口变得很热,很感动”,作为一名女演员她觉得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除了宫泽与永濑两名主演之外,役所广司和天海佑希也有出演此片。据悉影片将于09年在东京银座的影院以及东京都写真美术馆等地公开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泽理惠 | 宫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