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王媛可女扮男装秀骑技 自称女版佐罗

王媛可女扮男装造型

王媛可做“蒙面大侠”

  日前,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紧张的拍摄中。随着剧情的深入与故事的展开,所有的演员也都陆陆续续的忙碌起来。每天清晨驱车到武当山上拍摄,目前的武当山上已是寒冷无比。时下最让人羡慕的就属殷素素的扮演着王媛可,看过之前媒体对《倚天》定妆照的朋友应该了解王媛可一身“爱斯基摩人”造型,看上去就非常御寒。

  近日,王媛可拍摄一组重头戏女扮男装饰演大侠,一出场就是骑马飞奔的一组镜头。对于王媛可来说这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而且剧组挑选的都是高头大马。光骑上去都会觉得心里不太踏实别说骑上跑了。但骨子有些男孩子气的王媛可要求亲自上阵,一展侠女风范。这一举动也是让剧组人员紧张的够呛,担心柔弱的王媛可驾驭不了这匹烈马。为了王媛可的安全也是做了不少防预措施。方才顺利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