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被巴林王子告上法庭 称病回避出庭(图)

  (2005年)2月28日,“流行天王”杰克逊娈童案在美国加州继续开庭审理,在历经百战后,杰克逊反倒越来越应对自如。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被巴林王子控告违约并求偿700万美元。据“中央社”报道,但这位男星18日并未在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出庭应讯,仅由委托律师向法官解释说“健康欠佳”无法出庭。

  迈克尔·杰克逊的委托律师,18日在伦敦高等法院出庭时表示,这位男星因为“健康欠佳”无法长途旅行到英国出庭应讯。
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病因为何,律师并未进一步说明。

  这位男星也透过律师表示,虽因健康因素无法亲自出庭,但愿意透过视讯方式应讯。

  不过,原告律师表示,迈克尔·杰克逊请假的理由“相当薄弱”,如果迈克尔·杰克逊诊断状况良好,还是希望他亲自出庭。

  巴林王子阿布杜拉(Abdulla BinHamadIsaAl-Khalifa)向英国法院指控迈克尔·杰克逊未能履行双方订定的700万美元唱片合约规定,控告他违约并要求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迈克尔 | 应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