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小磊看综艺节目解压 最迷《康熙来了》

于小磊看综艺节目解压
于小磊看综艺节目解压

  由《血色残阳》导演董志强倾力打造的《愤怒的天使》已经在上海、湖北的等地热播。剧中,于小磊塑造的有偷窥迹象,同时还因目睹父母被杀精神有些不正常的表妹袁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接通于小磊电话时,记者客气的先问了于小磊现在在做什么事情,没想到电话的另一边她爽快地说在看台湾的综艺节目,本就对综艺节目特别感兴趣的记者,到最后活生生把一个专访变成了“于小磊谈综艺节目”的采访。

  说起台湾的综艺节目,当然就不能不说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

也许是说到了于小磊的心坎上,原本在电话里只是轻声细语的于小磊声音亢奋了很多,她说《康熙来了》几乎是她每期必看的综艺节目,而且还下载来看。“蔡康永和小S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主持风格,一个野性如火,一个沉静如水。蔡康永很智慧,总是在小S嬉笑吵闹的不经意间把尖锐问题云淡风轻的抛给嘉宾,这时的嘉宾可能还沉浸在小S的嬉闹里,完全没有设防,很多真实的答案就这样顺口而出,所以他们的节目总是能爆很多明星的料,又能不至于让嘉宾太尴尬。”至于喜欢看综艺节目的原因,于小磊告诉说看综艺节目能放松心情。“主要是因为平时的工作节奏和生活节奏都很快,一根弦都绷的紧紧的,而看综艺节目则能让我开怀大笑。”

  于小磊还透露,她尤其喜欢看侯佩岑主持的节目。原因是她觉得侯佩岑是一个美丽和智慧并存的女性。“她主持节目时反应也特别的快,接受采访时的回答又特别的得体,很多记者尖锐的问题都在她轻松的回答中成为了一个小问题,我想还是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最后,记者才了解到,原来于小磊对侯佩岑的尤其喜欢是有原因的,原来侯佩岑的皮肤特别好。“侯佩岑的皮肤很好,有一次我们做一个美容节目,大家在一起讨论过皮肤的保养心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智慧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