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0位亚姐泳装亮相 曼妙身材遭游客围观(图)



图:亚姐佳丽中山温泉拍外景
图:亚姐佳丽中山温泉拍外景

  人民网11月18日电二十位应届候选亚姐昨日于中山泉眼温泉拍摄外景,一众佳丽齐穿上比坚尼泳装拍摄。现场游客只需付百多元入场费,便可以一览佳丽的身材,十分超值,因此吸引不少市民带相机入场拍照。

  谭丽思最惜身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虽然有不少市民围观,姚佳雯都不时做出俯身posa。一直嚷着要减肥的她,体重不减反增,她解释因为香港的芝士蛋糕太好吃了。谭丽思最惜身,拍大合照时不肯低身。之后她也没有拍单人照就走开,大会替她解释因为身体不适,但她自己就否认,说因为泳衣有问题,才走到一边整理。她坦言不习惯被人看,幸好只是用相机拍她,不会碰到她。她也承认自己的上围,的确比其它佳丽优胜。

  袁小曼身材骄人

  袁小曼拥有骄人身材,她表示已习惯被人眼望望了。问她怕被指“打假波”吗?她表示不怕,因为十八岁时去澳洲读书,牛奶当水饮,结果身材变成这样,但她这样的身材在当地一点也不特别。但返到香港,去沙滩只敢穿一件过泳衣,乘地铁亦不敢穿背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