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耿乐《桃花运》大秀英文 “海”味浓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由马俪文指导的贺岁电影《桃花运》将于今晚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该片云集了葛优梅婷耿乐、小宋佳等优秀的演员大腕,他们分别演绎了五段风格迥异的都市爱情故事。

  耿乐在片中饰演一个典型的“海归派”,热情奔放、健康时尚、热爱生活、向往自由是其最大的特质。梅婷饰演的则是一个典型的乖乖纯情女,“海归派”与“传统派”的碰撞,是片中一大亮点。

  《桃花运》中的耿乐把海归派演绎的活灵活现,时不时的来点一本正经的英文,让人忍俊不禁直至捧腹大笑。梅婷则是以南京话贯穿始末,纯正英文面对道地南京话,这种结合给影片营造了层层喜感。

  《桃花运》的全国地面宣传在18日之后全面启动,耿乐将与上海、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