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腰肢圆润小腹突出 李嘉欣随时双喜临门?(图)

李嘉欣近日养尊处优,腰肢圆润小腹突出

嘉欣下梯级时,亨亨紧张地为她护驾

嘉亨二人前晚特地相约未来老爷及奶奶吃上海菜

  即将成为许太的李嘉欣,前晚特地与亨亨相约未来老爷及奶奶齐齐享用上海菜做个好媳妇。而近日养尊处优的嘉欣小腹明显突出,每走一步路亨亨也紧张搀扶,贴身为未来老婆护驾。

  李嘉欣一直透露有意为许晋亨添丁,快将成为许太的她,早前更传出特地前往英国睇妇科,就连日前与亨亨前往许家大宅与未来老爷及奶奶倾谈婚礼细节时,嘉欣也煞有介事以手袋遮肚,看来嘉亨随时双喜临门也不出奇。


  腰肢圆润肚凸凸

  而前晚嘉亨二人,则相约了未来老爷及奶奶前往湾仔吃晚饭,看来嘉欣极为心急学习做个好媳妇。前日下午四时许,许晋亨先坐白色七人车到达嘉欣香闺接载她,但两人却于寓所内逗留了足足三个小时才离开,并于晚上七时许前往湾仔一间上海饭店。先行下车的嘉欣更是小心翼翼,早前传出因紧张婚事而消瘦的她当日不但容光焕发,下车时更见她腰肢圆润明显肚凸凸,记者拍照时嘉欣更立即拉扯衣衫,又频频以紫色的Balenciaga名牌手袋遮肚。

  甜蜜蜜依偎亨亨

  两人其后步往食店时,嘉欣见记者不停拍照也面露尴尬之色,亨亨见状即全程十指紧扣拖紧未来老婆,当嘉欣下梯级时亨亨更紧张地为她护驾。而嘉亨二人到不久,未来老爷及奶奶也随后到场。

  一行人于饭店逗留至晚上十时许才离开,嘉欣被追问婚礼事宜时她笑而不答,问她是否双喜临门时她即甜蜜蜜依偎亨亨,两人随即上车返回香闺。

  某报致电嘉欣经理人陈善之,提到有传嘉欣有喜一事,他说:“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她没告诉我这个讯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