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唱响”大家庭其乐融融 十二强选手回家助唱

  《绝对唱响》三强巅峰之战,除了剑拔弩张的气氛外,还充满了温情的味道,因为唱响12强又回到了曾经熟悉的舞台上,为他们的朋友争夺冠军而唱。

  作为比赛的一个环节,三强选手要挑选最有默契度的朋友一起演唱。

王睿选择了自己的好友高炜,合作一首《至少还有你》,“我觉得王睿挑这首歌其实是比较多的考虑了我,我更适合唱这样的歌,所以我很担心这样会不会影响他比赛。”但是王睿显然不这么认为:“这是高炜被淘汰时唱过的歌,我很早就想和他合作了,直到现在才有这样的机会。”

  王艺的选择则是以劲歌热舞见长的李杨璐:“我们是校友,又都比较会跳舞,所以我当时就想应该选她了。”校友之间果然是相当有默契,王艺和李杨璐的《乖乖牌》歌舞俱佳,动感十足,完全让观众沉浸在享受中,甚至忘记这本来是一场比赛。

  朱洁的选择也没有出人意料,和丛浩楠在舞台上合作过很多次了,两人也一直被认为是实力派的代表,他们的《美丽的神话》无论从哪个方面看,的确很有超越原唱的感觉。评委们也不会忽略这一点,朱洁再次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看来实力派好声音还是评委选择的终极标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王艺 | 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