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沪上走秀五大箱行李 育儿书随身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视频:李嘉欣抵沪春风满面 未见钻戒避谈豪门婚事
视频:李嘉欣抵沪春风满面 未见钻戒避谈豪门婚事

  搜狐娱乐讯 “准新娘”李嘉欣昨日(11月17日)抵沪,尽管还有五天就要大婚,但她仍站好单身奋战娱乐圈的最后一班岗。虽然没有了未婚夫许晋亨在身边伺候,但终于要摆脱十七八岁开始便跟随至今“千年小三”身份,李嘉欣心情大好,昨晚19:05时从浦东机场走出时,便全程笑容满面,见到媒体守候也面不改色。据悉,在沪三天的她携带了五大箱行李,其中包括积极准备生儿育女的她,必不可少的育婴书。

  从倪震、到黎明、再到刘銮雄,李嘉欣从十七八岁开始便深谙勾搭富豪的要领,被誉为“史上最嚣张小三”。曾经恃靓行凶,深夜打匿名粗口电话骚扰原配,还怒骂大刘花心寻找小四小五的行径,想要成为富豪的“THEONE”的迫切心态表露无遗。终于,等待20年后媳妇熬成婆,本月23日她将正式荣升“许太”,这让其忍不住地要偷笑。昨日19:05分乘坐班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出关便笑容常挂,媒体围堵也未令其花容失色,依然从容步行至早已等候着的奥迪座驾,径直前往主办方安排下榻的外滩茂悦酒店。

  手挽价值30万Hermes 鳄鱼皮Birkin袋,身穿chanel最新款上衣,纵容没有那枚传说中的8克拉定情钻戒和仅仅三个助理陪伴的低调随行,即将嫁入豪门的李嘉欣还是藏不住那一身贵气。单那五个LV等奢侈品牌的大行李箱,也已经让负责推运行 李的酒店服务员望而生畏了。据透露,李嘉欣那五大箱行李中,有一箱特别沉重,因为其中装着其随身携带的 育婴书和有关怀孕注意事项的实用书籍,一方面以此来讨好婆家,另一方面也是打发无聊时光。同样为了婚后 生儿育女考虑,祖籍上海、最钟情上海菜的李嘉欣,无奈忍痛割爱,到达酒店后便独自休息,养精蓄锐,直至 深夜11时也未出门半步。这与今年六月时她在沪,夜探某弄堂里的上海菜饭店的疯狂举动,实在相去甚远。

  据了解,李嘉欣昨晚入住的这一房间是酒店27楼的外滩江景套房,房间面积就有45平米,拥有270度的无敌江景,将浦江两岸的夜景尽收眼底,就算是泡在浴缸中也依然能欣赏到窗外美景。此外,李嘉欣昨晚也叫了上海餐到房间,因为该酒店在上海本地风味的各类菜肴、粥等烹饪方面十分有特色。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