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待嫁李嘉欣瘦骨嶙峋 婚后立即开工赚钱(图)

结婚在即,李嘉欣昨日仍赴上海工作挣钱
结婚在即,李嘉欣昨日仍赴上海工作挣钱

婚前的嘉欣又瘦又憔悴,不知未婚夫亨亨会否心痛呢?
婚前的嘉欣又瘦又憔悴,不知未婚夫亨亨会否心痛呢?

有传抱得美人归的许晋亨,为婚礼豪花500万元
有传抱得美人归的许晋亨,为婚礼豪花500万元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期间有指许家两老不喜欢嘉欣,不准她入门。不过,在嘉欣的努力,以及亨亨悉心安排他们多番见面、吃饭之下,两老对嘉欣加深了解,嘉欣亦把握机会,无论二老叫她做什么,她都答应,终于搞定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昨日,准新娘出发往上海出席今日举行的活动,不过,未知是否忙于筹备婚礼关系,一向有大美人美誉的她,瘦到见骨,疲态毕呈。

  “嘉亨”本周日(23日)在许家石澳举行婚礼,婚礼虽然低调进行,只邀请不足100位嘉宾出席,但亨亨为了留下美好回忆,一点也不马虎,有传为婚礼不惜豪掷500万元。

  传许晋亨掷500万办婚礼

  准新娘应该容光焕发才对,不过,即将嫁入豪门成为许太的李嘉欣,昨日现身机场时突然憔悴和消瘦,未知是否婚前抑郁,还是为迎接豪门生活不知如何是好呢?抑或忙于筹办婚礼之余,又要马不停蹄陪伴未婚夫亨亨、未来公公、婆婆吃饭和出席活动,才令大美人疲态尽露?

  拒回答婚礼事宜

  嘉欣今日将出席上海举行的“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上海婚礼汇展”,并于下午穿上水晶婚纱出席记者会,作“预演婚礼”,晚上再换上晚装出席派对。昨午4时,打扮朴素,手上没戴上巨型钻戒,但手挽名贵Hermes手袋的嘉欣,在两名助手陪同下现身机场,其家姐一早到机场为她办理登机手续。一向神采飞扬的嘉欣,昨日一脸疲态,而且瘦到见骨,但仍保持笑容。问到婚礼是11月23日?抑或11月24日在许家石澳大宅举行?以及一切有关婚礼的事宜?嘉欣都笑而不语。不过,在传媒不停说结婚是开心事,以及连声恭喜下,嘉欣才弹出一句:“现在暂时不回答。”问到今日在上海的工作,是否婚前的最后工作?嘉欣只回眸一笑便入闸。

  11.25亮灯挣钱

  嘉欣虽然嫁入豪门,但一向独立的她,未知是否想凭个人力量挣回金融海啸的损失,竟在婚后11月25日即开工赚钱,她将出席“又一城.闪亮.圣诞”亮灯仪式,向负责活动的ET Promotions公司求证,对方表示得悉嘉欣结婚的消息后,都担心她会缺席活动。不过,李嘉欣的经理人表示没有问题,“嘉欣答应的工作会如常进行”。

视频:李嘉欣抵沪春风满面 未见钻戒避谈豪门婚事
视频:李嘉欣抵沪春风满面 未见钻戒避谈豪门婚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