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大营救》勤换发型 对付导演有高招

《大营救》中的珠宝商太太
《大营救》中的珠宝商太太

《大营救》中的于小磊
《大营救》中的于小磊

  由新锐导演游江雄执导,高曙光、于小磊加盟主演的《大营救》作为09年的央视大戏,同时也是作为向建国60周年的献礼,自低调开机以来,时不时的就有新闻曝光。日前,记者赶到《大营救》剧组探班时,正好发现于小磊前后形象大变身,从英姿飒爽的军人变身大气温婉的珠宝商太太。

  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女主角于小磊扮演女政委王媛梅,但她公开的身份却是一位珠宝商的太太,为了符合她两种身份的转换,所以不管是发型还是衣服,经常有更换。

在传统的旗袍和军装之间,于小磊却更偏好军装,“如果说更女人,旗袍肯定更风情,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军装,可能源于军人情结吧,小时候就曾梦想要当警察,穿军装一直是梦寐以求的事。”看来这次,于小磊是彻底过了把穿军装的瘾,“其实也没有了,穿军装的时间还不是特别多,因为剧中我大部分的身份是珠宝商太太。”于小磊很是遗憾地透露,一幅军装没有穿过瘾的样子。

  虽然多变的造型让于小磊倍感幸福,但她在接受采访时却忍不住向记者“诉苦”,因为和造型一样千变万化的还有游江熊导演的剧本。看得出来,导演对于此次执导央视年度大戏很是重视,剧本也在随着拍摄进度的进行而不时有更改。剧本基本上是“夕令朝改”,更多时候需要演员的临时发挥的。于小磊透露,幸亏此前有和港台剧组合作过,对于游导演很港台范儿的工作方式适应较快。“导演比演员累很多,当天收工,还要回宾馆改剧本,有时候,第二天我们看到剧本就傻眼了,因为和前一天看的完全不同。有时候第一天看的剧本可能只有几句对白,结果第二天拿到手里可能变成整整两页纸。”也正是在这样的碰撞中,大家的默契逐渐加深。

  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过半,对于导演的突发状况,于小磊已经练就了熟悉应对的本领。于小磊也表示,感谢多年来的拍戏经验,让她在角色把握上已经越发自信。看得出来,不管是现在正在拍摄的《大营救》、还是正在热播的《愤怒的天使》,于小磊的表演都得到了导演的肯定。《愤怒的天使》中的董志强导演更是以一句“袁真过后,没有什么角色是你把握不了的。”于小磊却低调地表示,作为专业演员,在表演上的功课是没有尽头。她也希望自己在《大营救》中的表现在将来该剧播出时,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