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穿皮草引起不满 订婚之旅被洒一身面粉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林赛罗翰期待中的巴黎甜蜜订婚之旅,意外以不开心收场。她为了支持DJ女友珊曼莎朗森,特地陪对方出席巴黎夜店的派对,准备欣赏爱人的演出。结果,才刚进门接受完媒体拍照,突然被洒了一身面粉,原来动物保护人士不满她爱穿皮草,摆明要给她难看。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林赛罗翰被洒了面粉后,先是一脸窘困,接着相当愤怒,好心情都被破坏光光。她本来计划在巴黎度过浪漫周末,并与珊曼莎朗森订作正式的订婚戒指,想不到竟遭到动物保护人士的羞辱。


  另外,珍妮弗·安妮斯顿的男友约翰梅耶终于对美国“时人”(People)杂志真情告白说:“有个人在背后支持你的感觉真是太棒了,那个女孩(安妮斯顿)了解我,无论我是不是一个人上床,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了解你的人,感觉真的很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林赛 | 莎朗 | 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