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无惧五月天影响 将全力开场东南劲爆榜


  继上一届“东南劲爆榜”的开场嘉宾5566,凭借精彩表演取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之后,本年度典礼主办方再度锁定了一只乐坛新晋组合至上励合。虽然这只组合的时下人气不容小觑,不过如何能够超越前辈所创造的成绩,成为组合目前面临的最大考验。

  当记者就开场表演是否会受到五月天的影响采访至上励合时,五位成员显得信心十足,“虽然我们出道的时间并不长,不过相信只要自己够努力,终有一天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这只由天娱重金打造的全新组合至上励合,在当今音乐市场极度低迷之时脱颖而出,能否创造奇迹现在还不置可否,不过在近期推出首张EP《降临》并取得了市场的初步认可之后,随之而来的商演邀约以及电视通告也是络绎不绝,不过对于时下娱乐圈新旧更替之快,至上励合如何能立足于乐坛,并最终取得各界的认可目前还有待考察。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至上励合人气高 金恩圣获邀出演《新流...

由中韩娱乐界顶尖力量共同打造的励志团体至上励合,从正式出道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频频亮相国内综艺节目,其新歌《降临》和《棉花糖》也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并位居前列...

08-11-12 10: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