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天宇期待与徐静蕾对话 出演“黛玉传”

网友合成的马天宇版贾宝玉

徐静蕾

  东方网记者朱恬11月12日报道:日前又一部“红楼”题材的电视剧《黛玉传》迅速在网络蹿红,虽然尚处筹备阶段,也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由于盛传将由徐静蕾执导,马天宇饰演贾宝玉,一度引起外界关注。今天,本网从马天宇经纪人处获悉,马天宇确实受到剧组的关于出演宝玉的邀约,但是正在就细节进行磨合沟通,最终消息仍要等剧组发布。

  虽然该片名为《黛玉传》,但整个故事情节仍会忠于原著,而马天宇也终将圆梦,出演男一号贾宝玉。
对于自己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自然不敢怠慢,据悉,马天宇目前正潜心研读剧本。

  “还是挺担心的。大家都说我长得像贾宝玉,但演戏内涵更重要,希望能得到导演的认可。”虽然已在北影学习了一年多的表演,但经验不足却也是硬伤,面对如此高关注度的大型古装剧,马天宇表示,“这是个很大的挑战,也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其实自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开始,马天宇便与“红楼”结缘。由于形象气质与曹雪芹笔下的贾宝玉相近,更为他赢得了大批网友的支持。虽然之前因学业放弃了比赛,但马天宇仍被网友认为是最适合演宝玉的人选。

  马天宇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其实早在去年末制片方就已伸出橄榄枝,如今万事俱备,马天宇正等待与导演徐静蕾碰面,顺利的话下月将和其他主要演员一起,正式展开封闭培训。

  此前由于学业的关系,马天宇似乎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事业的停滞。经纪人表示,马天宇一直在为新专辑做准备,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仍将延续之前的风格,主打情歌。据悉,马天宇将在新专辑中展现不俗的唱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贾宝玉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