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4位环保单身男明星(图)

  现在的明星魅力已经不光是外表,演技、人品、唱功,还有就是他们有多么爱护环境、环保还有公益心。下面这几位性感单身男明星,是Sprig.com选出得最环保的几位,他们用自己得明星效益大力推崇、宣传环保并以身作则。

  他们开节油得环保汽车,吃有机食品。他们主持宣传环保意识、组织全球变暖的电视节目,他们在环保事业上花费不光是时间、财力,还有才华。

  1. 李奥纳多Leonardo DiCaprio

  他开一辆Prius,还有一个Vectric电动Scooter。
Leonardo最近还买了一个价值3200美金的环保节水马桶,还在纽约买了一个环保的房子。他在1998年成立了Leonardo

  DiCaprio基金,并在2007年自己出品拍摄了纪录片The 11th Hour,

  这是一部关于气候变化的影片。他最近还访问了香港,并在位Discovery得Planet Green出品节目。

  Eco-Town,记录堪萨斯一个被龙卷风破坏得小镇是如何变成一个可续环保得小镇。

  2. Edward Norton

  《面纱》的男主角Edward Norton演绎过不同类型得角色,最近得电影AmericanHistoryX中饰演纳粹。不过演艺事业之外他是National

  Geograhic系列节目 Strange Days on PlanetEarth的主持人,节目将在美国的公共台PBS播出。Norton还为 Friends

  of the Highline 组织做积极得公关宣传,来拯救和重建需要绿化和环保得纽约市。

  3. 乔治 克鲁尼George Clooney

  乔治克鲁尼积极地宣传可续能源得推广和使用,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目前对石油得依赖性和如果减少对石油得依赖。他还是联合国得和平使者,UnitedNations

  Messenger of Peace。

  他还和Olympus品牌合作来设计出便宜又节能的电瓶。克鲁尼自己开一辆节能得Tango车,不过他自己有足够得自信开着这么一辆有点滑稽得车子在加洲到处转。

  4. Adrian Grenier

  Adrian的绿色环保意识从很小就有了。他在美国东海岸生活期间,他住在一个环保得布鲁克林房子里,环保的措施都是他一手操办得,比如使用再循环得牛仔布作为隔音和保暖的材质。他还装了太阳能板和再利用的香木。在洛杉矶居住得生活,他开一辆Prius.

  目前Adrian Grenier在为Discovery的Planet Green拍摄“绿色生活”The Green

  Life节目,计划在2008t夏季播出。在节目中他会介绍如何在生活中做简单得改变,就可以更环保,拯救地球。

  8. John Legend

  这位29岁得R&B歌手和钢琴家,已经得了5项格莱美奖。作为2007年GQ杂志Gentlemen"s

  Fund(绅士基金)的代言人,Legend帮助提高人们对环保的意识。去年(2007年),他在伦敦得LiveEarth上表演,并建立了ShowMe

  Campaign组织,来帮助非洲得贫困地区,帮助当地人学习可以又环保又可以维持生活得技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