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蒙牛酸酸乳传递健康快乐 成就音乐梦想

  S.H.E.:“蒙牛酸酸乳不仅有益菌因子,还有‘快乐因子’哦,S.H.E和飞轮海就是酸酸乳的‘快乐因子’!”

  飞轮海:“我们走到哪里,快乐和健康就会到哪里!”

S.H.E

飞轮海

  从9月30日在乳都呼和浩特拉开大幕到11月2日深圳完美收官,蒙牛酸酸乳“S.H.E、飞轮海•梦想我做主”大型巡演在全国掀起了一阵狂热的“酸甜”旋风。星光夺目的两大天团、活力四射的音乐新人、S.H.E与飞轮海出道以来的热歌金曲一网打尽,陪伴全国20万歌迷共度音乐与梦想激情碰撞的不眠之夜。

  10月31日济南巡演当晚,恰逢S.H.E成员Selina生日。全场粉丝齐声祝福Selina生日快乐,Ella、Hebe则合唱一首特别写给她的歌《公主Selina》,直让她幸福到落泪。开心的Selina连许3个心愿,希望大家继续支持S.H.E、飞轮海、风云帮和蒙牛酸酸乳。

  感到幸福的不仅是Selina,还有多个城市观看了现场演出的20万歌迷,杭州歌迷小米说,喜欢飞轮海很长时间,这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到偶像,被4人现场的青春活力深深感染。济南自称叫“苹果”的歌迷描述演唱会时激动的说:“气氛好棒!很high!连大地都在颤动!”许多歌迷还表达了对蒙牛酸酸乳的感谢,感谢蒙牛酸酸乳将S.H.E和飞轮海、将激情与梦想带到他们身边。

  一个月的时间,在几个城市连开数场演唱会,身体吃得消吗?有不少歌迷担心偶像的身体状况。吴尊笑言幸好有蒙牛酸酸乳这个“秘密武器”。虽然正值S.H.E新专辑发布、飞轮海成员因为通告紧张身体接连出现“黄色警报”,但7人一致表示,紧张的排练、演出之余,每天每人2包蒙牛酸酸乳,让他们身体活力充沛,连心情也不由地快乐起来,这才有每一场演出的完美表现。他们声称“演唱会的精彩,有自己一半,也有蒙牛酸酸乳的一半!”

  事实上,作为目前市面上惟一一款含有“益菌因子”的健康乳饮料,蒙牛酸酸乳以其独“益”无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益菌因子”能够帮助人体内有益菌增殖20%,从而促进肠道运动、提高肠道机能。精灵古怪的Ella则自称她/他们7个人是蒙牛酸酸乳的“快乐因子”,身为蒙牛酸酸乳的代言人,她/他们的使命就是“用益菌因子传递健康,用音乐传递快乐。”

  一边是健康,一边是快乐,蒙牛酸酸乳所代表的年轻活力自始至终与音乐密不可分,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熠熠星光,到“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活动的号角吹响,再到“梦想我做主”全国巡演的盛大绽放,蒙牛酸酸乳烙印音乐激情,搭建梦想平台,为每一个热爱音乐、心怀梦想的人呈上机遇,带去希望。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尽情表达自己的音乐主张,并有机会像“风云帮”一样踏上星光舞台,步入音乐征程。

  今年从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新晋音乐组合“风云帮”,虽然组队不久,却是通告不断。不仅在“梦想我做主”的巡演中与S.H.E和飞轮海同台闪耀,还先后担任了萧亚轩、张信哲等演唱会的座上嘉宾,并成为各大报刊封面报道的常客;在真功夫电影的回归巨作《夺标》首映礼上,也看到了他们的精彩表演。不过,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无不来自舞台下的刻苦训练,“就像蒙牛酸酸乳的味道,音乐之路、梦想之路有酸也有甜,其中的滋味,我们自己做主、自己体会!”牟少帅的这番话不仅是“风云帮”所有成员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更是无数怀揣音乐梦想年轻人的心声。

  蒙牛副总裁、常温液奶事业本部总经理白瑛表示,“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加入蒙牛酸酸乳的音乐阵营,舞台永远属于有梦想的人!”就如蒙牛酸酸乳的主题歌《酸甜》中所唱到的,“幸福的滋味我调味,凭我感觉自由来挑选,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这首充满了浪漫味道、青春梦想的歌曲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中最in的主打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