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全面解析金融风暴中的明星理财之道

  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刮到了中国,各行各业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那些拥有美丽光环和巨大财富的明星是怎样度过这次危机的呢?他们是怎样发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躲避风险,保持资产,合理理财的呢?对此,记者采访到了几位明星,听听他们是怎么圈钱生财的。

李湘(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李湘:坚持就是我的硬道理

  李湘是在一年前炒股的,刚开始是相当的有可观收入,但是没有想到在今年却遇到了金融危机,使她一下子就赔去了一大半,但是李湘仍然拿出了她的个性。“我虽然在现在赔了,但是我坚持不退出,我还要坚持下去,我相信我现在手中的蓝筹股一定会升值,我要拉长线,长期作战,争取到最后的胜利,胜利就是属于坚持者的。”

  “但是,我不会把自己的所有资金全部都投入到炒股里面来,毕竟这是一个风险投资。我大多数还是在投资电影和电视剧,因为这是我的老本行,自己掌握得比较多,也好控制,最起码有一个稳定的收益,这才是我真正的投资项目。但是在目前金融危机到来后,我选择的是没有风险的理财方式,比如定期存款,或者是去买保险。”可以看出李湘是一个理财保守主义者。

  李湘在谈到理财这个话题时,是相当的激动。“我最擅长的就是理财,这是我从小就有的一个特性,我的眼光就是稳准狠,再加上我的天赋,我太适合理财了,如果我不从事现在的这个行业的话,我就可能会选择做理财顾问之类的职业生涯。”李湘笑了笑,“我这不是在自我夸耀,我确实擅长理财,我能够把所有的银行利率都背过来,我真的不是在吹捧自己。”

黑龙(资料图)
黑龙(资料图)

  黑龙:瞄准机会开创副业

  黑龙在受到股票震荡之后,他马上就找准了机会,继续去做餐饮。“还好我在沈阳有一家自己的快餐店,每天都有利润。”

  “我认为遇到金融危机这样的事情后,首先是不要沮丧,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乐观地去看待问题,从积极的角度去解决问题。这样才是一个投资理财的高手,否则就太马虎,结果让自己更加的被麻烦缠身,得不到解决,僵持住对自己是最不好的状态,要让自己马上清醒过来。”黑龙头头是道地对记者讲着他的理财经。

  “现在楼市处于低迷状态,我认为这个时候投资房产比较好,最起码让自己觉得稳妥一点。”他顿了一下,“我对投资理财是很谨慎的,平时不会在好的地段买房子,但是现在楼市大跌,正好可以让自己抓住机会,进行投资。但是一定要注意银行贷款的情况,这是最主要的。”

希亚(资料图)
希亚(资料图)

  希亚:本色理财是我的最佳时尚

  曾经以一首《心醉》火遍中国的希亚,理财方法确实是让很多人都出乎意料,她竟然会选择把钱存进银行,这么实在的理财方式在明星中是很少见的了。“我现在虽然在北京、国外都有自己的房产了,但是我并不认为我这是在做理财,因为这些房子都是我用来住的,实用价值已经超出了它的商业价值。我的理财方法就是保守的存银行方式,我认为这样更比较适合我一点,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但是,我并不排除投资一些小的项目,比如买一些保险啊,基金之类的,只是我用来投资项目的资金肯定不会很多,我只用小部分的钱来投资,大多数的钱我仍然会继续选择银行。这样我就可以控制了投资的风险,并且保住了本金,我就是喜欢这种保守而实在的理财方式。”孙俪在说完后很是甜蜜的笑了。“我想只要自己把财守好,我自己以后的生活就会更加的美好,因为我有了保障。”

任泉(资料图)
任泉(资料图)

  任泉:勇于尝试是我的经验

  任泉可能是在理财投资上做得最有经验的明星了,他在1998年就开始尝试开店了,并且把那家店一直开到今天,成为了著名的“蜀地传说”。“我就是一个实际家,行动家,有了想法肯定会去做,能够尝试不同的投资方式,虽然有些是失败的,但是,大多数还都比较满意,尤其是‘蜀地传说’,真的让我很满足。那家店是我当初向朋友借钱开的,没有想到今天会成为这个样子,朋友们都很惊讶。”

  “我现在的‘蜀地传说’已经成为了品牌,不仅在上海有,在北京也有,这就更加的坚定了我积极投资的信心。”任泉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我没有存钱的习惯,我会把自己赚来的钱都再拿出去做投资,在我的字典里是没有存款概念的。但是,我很少参与到炒股或者期票这样的投资,我认为不如做一些实际性的东西好,具有稳定性。”

张涵予
张涵予(资料图)

  张涵予:古董是我的最爱

  谈到理财,张涵予没有给记者一个正面的答复,而是和记者说起了他收藏的古董,他现在收藏了好几十件珍贵的古董,同样为了这些古董,张涵予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精力和财力,“我为了买这些古董,几乎把自己拍戏赚的钱都搭进去了,连家人有些时候都不能够给予理解,但是,现在当我看到这些古董时,心里是痛快的,很充实,感觉自己这么做是值得的。”

  “其实我对理财是没有任何的概念,我即不炒股,也不买房子,就是买古董,并且我买古董还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在花钱。但是我就喜欢这种拥有感,热爱古董带给我许多的快乐在其中。”张涵予还向记者介绍了自己收藏古董的经验,“我现在最喜欢收藏的就是硬木家具,并且我现在对这些东西很是熟悉,赝品根本就逃不过自己的眼睛,只要在这方面多下工夫,没有做不成的。”

  其实,明星也好,平民也好,只要能够多对理财进行一下了解,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理财高手,每一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方法得当,理财就轻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