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林超贤上海聊《证人》 赞谢霆锋当父亲变成熟

  东方网记者朱恬11月12日报道:由光线影业和英皇电影联手推出的电影《证人》即将于11月20日全线上映,该片网罗了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苗圃等诸多实力演员,这也是谢霆锋经历“艳照门”事件后首度亮相的一部电影。昨日,导演林超贤单枪匹马赴上海宣传该片,接受媒体采访。

  虽然此次上海宣传的阵容实在有点“寒碜”,发布会地点也搬到了一间小小会议室,但仍有大批记者前来捧场,林超贤也来者不拒,对于所有提问都给足回应。

谢霆锋《证人》海报

谢霆锋父爱爆棚

  谈谢霆锋:当了父亲,长大啦!

  影片《证人》中,谢霆锋首次收起拳脚,演一个“不会打架”“总挨打”还“爱哭”的警官,并且与一个5岁小女孩演对手戏。林超贤透露虽然霆锋的戏路和以前不同,但整个拍下来却比预料的要顺利,“当了父亲,长大啦!当然会有改变呀!”

  回忆八年前第一次与谢霆锋合作,林超贤表示那时霆锋很年轻,常常在片场看到他玩手机,或者到处乱跑。不过当时他还有个歌手的身份,所以能够理解。
“现在不同了,(霆锋)变得成熟、专业,知道自己是一个演员,做事也特别的专心。”他还透露,拍摄期间谢霆锋每天都很紧张,一定要回到家看到儿子才会松下来。

  谢霆锋的成长也让导演动了一丝让他演文戏的念头,“也许下部戏就不让他打了,要让观众看大霆锋除了会打,也能演好文戏!”

  赞苗圃:躺床上的那女人演的好!

  香港电影业日渐不景气已不是一天两天,熟悉电影的观众不难发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港片中永远重复那几副熟悉的面孔。林超贤表示,如今拍电影对香港演员的选择范围越来越小,很多演员对角色的定位又很鲜明,就好像塑造某个角色一定只能选这个演员。

  内地演员苗圃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在香港试映之后,很多人问我:那个躺在床上的女人叫什么名字?”虽然影片中苗圃台词不多,但仍旧凭借出色的演技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也让林超贤坚定了启用内地演员的信念,他表示“内地很多演员的演技好经验也丰富,希望以后能与内地演员有更多的合作。”

  关于影片:金融危机下选题需谨慎

  影片的运作离不开资金,除此之外电影人还要有一种社会使命感。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导演在影片拍摄的题材上也煞费苦心——既要卖座,又要有现实意义。

  林超贤表示以前很多电影的结局很沉重,让人看完很难走出来,而《证人》的结局很“明媚”。“所有人都抬头看天,其实是表示希望。希望大些能让观众看完之后松口气,觉得一切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灰暗。”导演如此解释道。

  导演希望通过此片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要面对,在艰难的时候只能依靠自己,不是所有事都会有人帮,要通过积极的行动让自己战胜困难。

  穿帮镜头

  影片后半段,苗圃躺在救护车上解开绑在小女孩受伤的绳子,很清楚的看到苗圃的指甲是蓝色的。然后镜头切换到谢霆锋、张家辉、小女孩三人的追逐打斗的场面。最后当张家辉回到救护车上看望苗圃时,镜头里苗圃的指甲变成了透明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