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试映 刘烨增肥40斤“锅盖头”现身(图)



  为角色不但剃了个锅盖头,言行也“傻里傻气”。

  已定于11月28日全面上映的电影《硬汉》昨日(11日)进行了媒体试映,增肥40斤的刘烨此次以硬汉现身,除了剃头变壮之外,还一改以往的深情阴郁,变得憨态十足,傻里傻气,充分展现了他的喜剧才能,试映场上不时响起观众的笑声。而之前引来不少关注的刘烨“全裸出镜”在正式上映的电影版本中也只有裸背而已。

  刘烨变憨法宝一:红缨枪

  在博物馆里,黄秋生听到刘烨正念叨着文物头盔旁的说明文字,走了过去。
当刘烨读到了“克敌”两字时,黄秋生问道,“该如何制敌?”刘烨答:“枪”。黄秋生问:“什么型号?”刘烨头也不抬,铿锵有力地吐出三个字:红缨枪!

  刘烨变憨法宝二:不解风情

  在刘洋家浴室,刘烨一丝不挂地不知怎么弄莲蓬头,转身发现刘洋穿着浴袍正看他,刘洋脱下浴袍,刘烨赶紧背过身去,刘洋从背后环抱住刘烨,温柔地说,“答应我一件事”,刘烨紧张得不行:“什么?”刘洋:“把你的红缨枪给我”(窃笑)刘烨愣了一下,转身跑了,“我还是回家洗吧”。(大笑)

  刘烨变憨法宝三:对白

  审讯室内,尤勇演的警官一本正经地问刘烨为什么打人时,刘烨以更加一本正经的态度告诉他:“他们是坏人,他们骗人,我姐姐就让他们骗过!”尤勇继续晓之以情,“你以为你把他们打了,他们以后就不做坏人了吗,过度殴打犯人,也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刘烨恍然大悟,“哦……我懂了,我要把他们的膝盖一起打折,这样,他们以后就当不了坏人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刘洋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