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动作导演程小东 今日将做客《艺术人生》

  “合理的要求叫训练,不合理的要求叫磨练,但对于年轻人来说都是最好的锻炼。”如果这句话也适用于香港导演程小东,那么,《新龙门客栈》、《英雄》、《少林足球》、《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大灌篮》等片武术指导、导演……支撑起以上这些辉煌头衔的基石应该有一份属于他那惨淡的童年和尴尬的入行首秀。今晚程小东将做客《艺术人生》讲述成长的故事。

  有谁能够想到如今誉满国际、身兼导演和武术指导双重身份的程小东仅仅只有小学二年级的学历?两岁时父母亲的离异、七岁时母亲的撒手人寰、艺术家的父亲不谙养育儿子的方法,让童年的程小东拥有了与寻常孩子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

  贫苦凄惨的童年之后,程小东又经历了长达数年的从业尴尬。直到有一天,朋友建议“小东,你可以试试做武术指导。”没想到,这次建议后来成为程小东命运转折的拐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香港导演执导《丑女无敌2》 服装均来自香港

11月27日上午11点,《丑女无敌》第二季在长沙开机.《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形式话题讨论.记者发现,《丑女无敌》第二季导演已换成以拍《男才女貌》、《出水芙蓉》等偶像剧著称的香港蒋家骏...

08-10-28 21: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