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前“格蕾”Burke医生 抨击Erica被炒事件(图)

艾赛亚-华盛顿曾掀起一场“同性恋风波”
艾赛亚-华盛顿曾掀起一场“同性恋风波”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热门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中扮演Burke医生的艾赛亚•华盛顿,因为一场“同性恋风波”而与制片方闹得很不愉快,最终离开了剧组,从此与该剧势不两立。对于日前传出由布鲁克•史密斯所扮演的Erica医生被剧组解雇一事,华盛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抨击剧组这种方法实在是有够“恶心”。

  艾赛亚•华盛顿曾因为在“格蕾”剧组发表一些歧视同性恋的恶劣言辞,而最终离开了该剧。

如今外界谣传Erica医生是由于这个角色的同性恋因素而被挤出剧组,华盛顿表示剧组的做法十分可笑。“布鲁克•史密斯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我从第一次在《沉默的羔羊》中见到她时,就喜欢上了她。现在又有一位演员因为自己的角色而被迫离开,就因为她的故事让制片方感到不舒服。我很清楚他们都是些只在乎自己感受的人,只要他们觉得好就行了,这样对待其他人实在是令人恶心,太不公平了。”

  对于外界的传闻,《实习医生格蕾》的主创珊达•莱梅斯在上周发表了一份声明。她表示布鲁克•史密斯的离开与其角色的同性恋色彩没有任何关系,而只是制片方觉得这个角色的魅力不够,无法在剧中长期留下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艾赛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