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被爆包二奶 网友质疑“情人”借其炒作

[提要] 今年中秋节前夕,郭德纲在南京的相声专场火爆不已,在此之前,郭德纲曾向媒体公布了自己与爱妻王慧的恋爱史,一个主内一个主外,是圈内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不过,昨日突然有网友爆料称,郭德纲包养了一个歌手,此事一出立刻在网上炸开了锅。 [我来说两句]

这年头,自愿承认是“二奶”的人可不多啊(设计独白)

  郭德纲被曝包养情人

  网友质疑“情人”在借他炒作

  今年中秋节前夕,郭德纲在南京的相声专场火爆不已,在此之前,郭德纲曾向媒体公布了自己与爱妻王慧的恋爱史,这对夫妻,一个主内一个主外,是圈内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不过,昨日突然有网友爆料称,郭德纲包养了一个歌手,而这个歌手还是从小与郭德纲生活在一个大院的邻居,此事一出立刻在网上炸开了锅。究竟这事是真的,还是这个歌手借郭德纲炒作呢?对此记者立刻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听闻此事,王海说:“实在太可笑了。这种没有真凭实据的话,也只能看了笑笑而已。”昨日,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个“情人”何慕男的经纪人,但对方回应含糊。不少网友质疑,何慕男是在借郭德纲炒作。

  网友爆料:

  郭德纲包养歌手情人

  上周,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一个饭店的洗手间里意外听到了郭德纲包养一个唱歌的小艺人的消息。消息是从这个艺人的表弟和其朋友在洗手间里的对话中传出的。这个艺人的表弟称自己的表姐姓何,老家在天津,长得很漂亮,但是一直被一个姓郭的相声演员包养着,应该就是郭德纲,但自己也没见过,听说都好几年了,自己的舅舅为这事都快得脑血栓了,天天在家里和表姐吵,后来表姐干脆就不回家了。这事在家里闹得还挺大的。

  网友补充:

  情人原是邻居

  这个爆料帖出炉后,很多网友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场闹剧。昨天又有一个自称是郭德纲天津老乡的人在网上跟帖,十分详细地介绍这个女歌手与郭德纲的渊源。据该网友透露,自己的朋友家离郭德纲天津的旧宅子很近,所以知道郭德纲的一些八卦消息。据称郭德纲家的老宅在天津旧城一所大院里,院子里有六户人家,住户陆续搬走,如今只有一陆姓人家仍住在院里。据陆家婆婆说,郭德纲家以前就在院子西北的三间房子里,郭德纲小时候很调皮,老爱乱动,回家不从门走总是爬窗户,还老揪何家小姑娘的辫子。这个何家小姑娘就是现在唱歌的何慕男,家就在郭家对面,两人还上一个学校呢。他们家隔壁大院里还有一个姓傅的也是郭德纲的同学,说以前郭德纲老欺负何慕男,后来他俩挺好的,郭德纲天天给女孩送吃的、玩的,有一次何慕男想要一个塑料皮的日记本,郭德纲还从家里偷钱给她买,爆料帖中所说的郭德纲包养的小歌手正是这个原来和郭德纲做邻居的何慕男。

  郭德纲经纪人:

  无聊加可笑

  网友的爆料有模有样,那到底事实是什么呢?为此记者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听完记者的叙述,王海非常迷糊,说:“这是哪儿跟哪儿?这个女的我都没听过,还有啊郭德纲都十几年没回天津老家了,我觉得这事挺无聊的,不是那个女的别有用心要炒作吧?这种事情现在实在太多了。”王海要求记者把爆料的网址告诉他。昨日晚些时候,记者再次致电王海,此时王海笑说:“我看了这个所谓的爆料,不就是一段茅房话吗,能信吗?我看还没有哪个网友敢站出来说这个就是自己爆料的,因为这些所谓的爆料都毫无真实性可言,只能说是无聊加可笑。”那郭德纲是不是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呢?对此王海表示:“他已经知道了,他也乐了,怎么会有这样可笑的事情,不过郭德纲也说了,他不愿对这样的事情做出任何回应,更不会去追究谁的责任。”

  何慕男经纪人:

  回应含糊其辞

  昨日记者辗转通过圈内的朋友找到了网友爆料的“情人”何慕男,不过她并没有直接接受采访,而是由经纪人严丽全权负责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何慕男与郭德纲的关系,经纪人十分含糊地回答,“这个不清楚啊,他们没什么联系吧。”随后记者问及“包养”一事,她忙称:“不知道有这回事”,随后严丽突然话锋一转,一直强调何慕男的新专辑将于今天首发,还是希望记者关注专辑的事情,不要理会这些无聊的传言。在刚刚曝出“包养”事件的第二天新专辑就要发布,这样的巧合和对此事含糊的态度让人不得不怀疑何慕男被包养的事件只是自己的炒作。不过,对于记者的怀疑,严丽只是含糊地表示:“我们不要炒作!”

  网友大都力挺郭德纲,有名叫“床前明月光”的网友表示:“郭德纲太爱他太太了,怎么可能在外面养情人呢,这个名叫何慕男的女人明显是在炒作,不惜自封为郭德纲的情人。”此外也有网友表示:“即使何慕男红了,我们也会看不起这样的‘明星’!”

视频:交房租变卖首饰 郭德纲夫妇风雨相互扶持
视频:交房租变卖首饰 郭德纲夫妇风雨相互扶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何慕男 | 何家 | 王海 | 王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