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双喜临门!赵本山大剧杀青 与搜狐实现战略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4: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

  赵本山先生年度作品、年代大戏、40集电视连续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隆重杀青。当日下午14时,盛大的关机仪式在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剧场举行。

  当日,本山传媒集团与搜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举行。

  两大顶级文化产业机构的强强联手,开创了中国产业媒体跨领域合作的先河,赢得了到场领导、嘉宾、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盛赞。赵本山先生再度高屋建瓴,以著名艺术家和企业家的双重身份,与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掌门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握手合作。

  高朋满座,星光璀璨。

  2008年11月11日14时,各级领导、奥运冠军、演艺界明星和全国数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次盛大的活动。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