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晓明遭日本影迷“狼抱” 上海庆生大玩亲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9号),黄晓明在上海与来自美国、日本、香港、台湾及全国各省市的两百多名幸运影迷,一起欢度生日Party。

  当天的生日盛会,完全以影迷为主,天王巨星黄晓明十分亲民地在台下就座,欣赏影迷为其准备的精彩节目,看到兴起更不时点头微笑。黄晓明随意的一个小举动,就会引得在场影迷尖叫不已。

  期间,更有一位来自日本的影迷,瞅准时机展示了一把“狼抱”功夫,令到台下MM各各花容失色,大叫“不公平!”现场气氛由始至终温馨浓烈。合唱黄晓明的经典歌曲《什么都可以》时,更是令无数粉丝红了眼眶,场面感人。

  据悉,听闻黄晓明要在上海举办生日会,尽管风声低调,但由黄晓明代言的厂商亦是立马闻风送来大量饮料、零食、T恤等物品免,费派发给到场影迷,毫不吝啬。黄晓明本人更是自掏过分腰包,买来相机、MP3、腕表等精美礼品送给粉丝,让大家均能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