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谢贤提张柏芝赞不绝口 称霆锋是严父

  昨晚,2008全国版《舞林大会》首场比赛登陆东方卫视。经过激烈比拼,李子雄、温碧霞、牛萌萌不幸淘汰,童蕾、南贤俊、李贞贤则顺利晋级。

  今日,又将有新的艺人加入“舞林决战”,谢贤陈小春阿牛孟广美等都已在紧张备战,谢贤还带来了女友COCO为自己爱心助阵。

  “新人”追击

  谢贤加盟“舞林”


  昨日,记者在“舞林大会”的练舞场地,发现了谢霆锋爸爸谢贤的身影,原来此番大赛也邀请了他前来“比舞”论英雄。
虽然,71岁的他可能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龄的一位,但是谢贤一身入时的运动装扮,丝毫感受不到与年轻人有何“代沟”。他的舞伴则是公认的“舞林”中最漂亮的女老师王亚静,不过在正式比赛前,他却丝毫不肯透露一丝“军情”给他人,挑了单独的一间小舞房,秘密练习,甚至“赶”走了所有想采访他的媒体,“等到比赛时,大家就会知道我跳什么舞了,这样才有惊喜。”

  甚至跟他一起来上海的女友COCO,也没能“获准”陪伴他练习。不过,谢贤笑言,自己绝对是个“舞林高手”,“探戈、恰恰以及伦巴全会。”据悉,赛场上他还会与23岁的女友一起甜蜜共舞。

  畅谈儿子一家门

  虽然对于参赛项目如此保密,不过谈到孙子、儿子和媳妇,甚至是自己的“缺点”,谢贤倒是十分大方。他笑言,虽然孙子才15个月大,“但是我对待他的方式,也是像朋友一样,就像我以前对待儿子、女儿一样,都是平等的。”

  谢贤坦言,孙子和儿子谢霆锋小时候简直是“一模一样”。不过,身为爷爷的谢贤也有些“遗憾”,因为到现在为止,Lucas还不会叫他,“每次去看他,我都"爷爷,爷爷"地逗他说话,他就是不会叫,只会叫"爸爸"。”

  小小Lucas还不满三岁,就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群”。问及谢贤,是否会发展孙子加入“明星家庭”行列,他坦言,“这个还是要等孩子大了以后,尊重他的意见,不可以控制他,没准他会给你惊喜。好比我以前都不知道儿子那么爱音乐,因为我自己"五音不全"。”他还“责怪”媒体,“都是你们不好,要不是你们那么关注Lucas,他怎么会现在比我都红。”

  问及谢霆锋反对家里太宠Lucas,打算等他满三岁,就送他去少林寺“受苦”,谢贤笑言,“这个是他们自己决定的事情了,霆锋第一次当爸爸,当然要当出一点爸爸的样子,当"严父"。不过,他真的是个好爸爸,对于家庭很负责,他很少出去交际,唯一的爱好除了陪家人,就是在家打电玩。”

  对于媳妇张柏芝,谢贤也是赞不绝口,“Lucas的妈妈是最乖的,天天在家里照顾宝宝,我们一家都很疼她。”针对最近传出张柏芝复出,欲和谢霆锋一起开“夫妻老婆店”的消息,谢贤并没有直接作答,“我曾经在《向世界出发》这个节目里,夸过柏芝,她二十几岁的女孩,事业正在高峰时,为了家庭,却甘愿放弃一切,真的很难得。”

  昨日战况

  童蕾赢得最高分


  新一季《舞林大会》的赛制更加简洁,比赛节奏更加紧张,换言之,“杀”得也更加利落。每场比赛6名选手中晋级3名,分上下半场,得分最高者直接晋级,分数最低者进行对决,由评委决定一个晋级名额。

  排练时间最长的童蕾,现场发挥出色,一支探戈舞跳得热情似火,赢得了全场最高的29.5分。

  李贞贤练到腿软

  昨晚,两位韩国“舞王、舞后”同场比拼格外引人瞩目。赛前都被寄予厚望,但当场表现却大相径庭。李贞贤先是一段轻柔舞蹈,接着音乐一变,又变身“性感女郎”。为了获得高分,李贞贤还使出了撒娇的杀手锏:“我练习得太多了,现在腿都软了!”

  相比李贞贤的发挥,老乡南贤俊的表现则让人为之侧目。最后一个出场比赛,南贤俊将POPPIN和国标舞完美结合,在自己擅长的机械舞的基础上融入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滑步动作,OPPIN部分动感欢快,国标部分优美舒缓,与舞伴配合默契,获得观众的叫好和评委的称赞。本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