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悬疑重重迷局再现 《叠影危情》杀入深夜档

  记者今日得知,悬疑惊竦大戏《叠影危情》将于11月8日8接档湖南卫视凌晨档剧场。这部由苏玉华、林保怡温兆伦合力出演的大型悬疑剧,以迷局和陷阱层层推进的方式,向观众展开了一场心灵和智慧的角力。

  五年前,香港人殷婷(苏玉华)被控谋杀丈夫刘启忠(温兆伦),含冤入狱……

  五年后的今天,婷出狱后仍相信世界除了黑之外还会有白,更相信有朝一日终能讨回失去的一切。返港后,她惊遇长相与丈夫如出一辙的阮文山(温兆伦分饰),但丈夫在台湾明明已经身故。婷面对山,精神陷入一片混乱。真相的表皮层层揭开,婷决定还击!山施计陷害婷,企图令她再度入狱。幸好婷认识了热心助人的罗理浩(林保怡)律师。浩为婷四出奔走,令婷的冤狱似有水落石出之期。婷终得悉山、忠的真正关系,晴天霹雳!

  山勾结浩好友游尚志(曾伟权),向浩及婷反击,一步步把浩拖下水,令他的事业及婚姻大出乱子。一向坚持伸张正义的浩被逼至绝路,竟反过来与山同流合污。婷的人生宗旨受到挑战,在正义与复仇之间徘徊。最后,婷毅然作出决定……

  林保怡在剧中出演正义感极强的律师罗理浩,而老牌帅哥温兆伦则摇身一变,成为阴险狡黠的阮文山,他们两人的角力将成为剧集最具悬念的看点。由于这部大戏中将有许多迷局和陷阱,对于喜欢这类剧集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次智慧的挑战,看您是否能先于剧中主人公揭开事实真相,请锁定湖南卫视11月8日凌晨播出《叠影危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兆伦 | 林保怡 | 智慧 | 罗理浩 | 阮文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