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丈夫出狱进戒毒所 怀恩豪斯与记者大打出手(图)

  搜狐娱乐讯 在因袭击伦敦一家酒吧的老板在狱中待了将近1年后,艾米-怀恩豪斯的丈夫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Blake Fielder-Civil)昨天出狱。走出监狱的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看起来脸色苍白,胳膊上还有红色伤疤。

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昨天出狱

  26岁的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长期与毒瘾做斗争,此次提早出狱是因为他同意去戒毒所接受戒毒康复治疗。艾米-怀恩豪斯本人没有去迎接丈夫,导致两人关系出现裂痕的传闻再次传开。

  艾米-怀恩豪斯周一在接受“胸部感染”治疗后出院。昨天下午四时被看到浓妆艳抹地出现在她居住地附近,她看起来十分激动,袭击在她家附近的记者,并大喊:“谁先来?谁想要什么?”对于她丈夫出狱的事情,她拒绝做出回应。在去往一个诊所抓药后,艾米-怀恩豪斯被拍到乘坐出租车回家,她的脸上满是眼泪和污物,看起来十分狼狈又有些神志不清。几个小时候后,她的父亲米奇出现在她的公寓里,不久后,一份外卖匹萨也送到了。在他们面无表情吃完匹萨后,米奇领着她的女儿进了他的车上。在他父亲到来之后,艾米仿佛洗了澡,并换了衣服。

怀恩豪斯情绪激动
怀恩豪斯情绪激动
袭击记者
袭击记者

  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因为袭击伦敦一家酒吧的老板詹姆斯-金,而被判入狱27个月,去年11月被捕之后,他已经在监狱里待了9个月。在出狱后,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说:“现在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见见艾米,在监狱里是很艰难,且血腥可怕的,但是现在我已经出来了,这是十分顺利的。”“对于我和巴拉克-奥巴马来说是个值得欢迎的自由世界。”他不忘开玩笑。

  据了解,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需要在戒毒所住数周,才能与他的妻子重聚。

他出狱的这天几乎是去年的他在家中被8名便衣警察带走的那一天。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的妈妈之前曾表示他们家人渴望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出狱后可以回到他们在林肯郡的家中:“让布莱克再次和艾米在一起,就像拿着把枪让布莱克对着脑袋玩俄罗斯轮盘赌一样。如果他那么做了,等于判了这两人死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菲尔德 |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