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朝伟、金城武现身日本 被木村拓哉调侃很尴尬

金城武
金城武

梁朝伟
梁朝伟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梁朝伟和金城武上日本综艺节目《SMAP ×SMAP》宣传电影《赤壁》,但却被主持人SMAP“亏”的面有难色,就连金城武饰演的诸葛亮,也被香取慎吾消遣了一番。

  这个由SMAP主持的综艺节目《SMAP ×SMAP》,长久以来都是以诙谐、幽默的桥段为主,只不过这次可是玩的有点过火。身为来宾的梁朝伟,当天的穿着与身边的穿黑色西装的金城武相比,显得有点随性,还被主持人中居正广嫌“朴素”;原本以为和梁朝伟好久不见的木村,会在节目中与老友好好叙叙旧,但没想到木村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从没有遇过要拍这么久的戏,至少拍了5、6年耶”,看的出木村对于当初拍摄《2046》的超慢步调相当不满,甚至记恨之今,当下让梁朝伟只能尴尬的表示香港人拍戏都是这样。

  之后,木村更继续亏金城武在剧中的角色,直说每个人在戏中都是打打杀杀,只见金城武在那里挥挥扇子就好,似乎也拍的太轻松了;但这话一出,金城武的脸上是挂着尴尬的笑容,一旁的梁朝伟则是连笑都笑不出来。

  之后制作单位又派出香取慎吾扮成诸葛亮的模样,还故意把古筝放反,企图搞笑,但现场气氛却一点也不好笑,只有尴尬到不行的笑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梁朝伟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