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北京警方尚不能完全证实臧天朔“涉黑涉恶”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公安局处了解到,臧天朔已于9月28日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公安机关批准逮捕,现被羁押在昌平区的北京东城看守所内。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发言人王守江表示,尚不能完全证实臧天朔“涉黑涉恶”,警方在没有调查清楚前,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计划。

  与多起聚众斗殴事件有关

  2003年,河北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了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火车站大打出手,并最终造成一人死亡。有媒体说,这批东北打手是闻讯前来帮助孙某的,而孙某本人与臧天朔之间有着较为密切的关系。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曾发生过一起斗殴事件,据报道幕后也牵涉到臧天朔。公安部门在对多起案件进行调查时发现,北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臧天朔皆牵涉其中。随后,臧天朔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昨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发言人王守江向记者确认,臧天朔已于9月28日被正式批准逮捕,目前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将移送检察机关。但王守江称,警方在没有调查清楚案件前,没有任何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计划。目前警方进入排查阶段,臧天朔的一位亲戚和一名“小弟”已经结束调查,前几日已回到家中。

  知情人透露,被捕是被“兄弟”牵连

  记者了解到,在臧天朔涉及的“斗殴命案”中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臧天朔被捕其实是被自己的“兄弟”连累。臧天朔在廊坊的酒吧虽是他本人签下的合同,但经营者却是他的“兄弟”。这位“兄弟”所在的团伙不但参与多起北京郊区聚众斗殴事件,还曾涉嫌其他重大刑事案件。据悉,由于臧天朔的“兄弟”犯案,警方曾经于今年9月10日左右前往臧天朔位于昌平的酒吧调查。调查当日,臧天朔的藏獒咬伤执法警察,臧天朔以包庇罪被拘役,并被列入团伙犯罪名单。

  刀郎经纪人:印象中他挺仗义

  臧天朔最后一次在公众场合露面是在今年8月中旬,当时他以“新歌唱新疆”全国知名音乐人采风团副团长的身份和一批音乐人前往新疆采访,担任团长的正是刀郎。昨日,刀郎经纪人李松强告诉记者,他已接到很多询问臧天朔的电话,但刀郎和他自从那次采风后就没见过面,也没联系,对他被捕一事也是从他人口中得知。他回忆,采风过程中臧天朔状态很好,没有任何异样:“就我们的接触,得出的印象是这个人挺仗义,挺爱帮助人。”

  常宽:他平时很腼腆

  和臧天朔相识长达20年的歌手常宽也称不了解事情原委不便发言,只是不太相信“斗殴命案”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臧天朔身上。谈及对臧天朔的印象,常宽称,臧天朔平时是一个很腼腆的人。同时他表示:“如果他真的惹了麻烦,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对他采取宽容的心态。”

  酒吧老板:9月就失去联系

  除了以音乐闻名,臧天朔还是京城知名的酒吧老板。据悉,他曾在北京先后开过两家酒吧,都因经营不善等原因而荒废。后来,臧天朔在离北京40分钟车程的河北廊坊开了家名叫“朋友D吧”的酒吧,在当地颇为有名,去年他又和南京立煌酒吧开始合作。昨日南京立煌酒吧负责人童伟告诉记者,自己并不知晓臧天朔是否涉嫌聚众斗殴。当初双方接触了很长时间,臧天朔才答应到该酒吧担任音乐总监和名誉董事长,“这一年多他利用在圈中的影响力,邀请了不少演艺界人士到酒吧来,这也是一种无形投资。今年年初的南方雪灾和5月份的汶川地震,他都积极联系赈灾义演。不过从9月开始,我就和他失去了联系,本来还想请他年底到酒吧来演出的。”

  生意伙伴:他曾抗议被收保护费

  几位和臧天朔酒吧有生意合作的好友昨日为臧天朔叫屈,他们强调,臧天朔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讲义气,在各个领域都结交了很多朋友,比如“窦唯烧车”一事,确实是臧天朔出钱给窦唯做的保释。其中一位朋友还透露,臧天朔曾反过“黑社会”:“臧哥绝对不是混黑道的!他在廊坊的酒吧曾一度遭到当地流氓的骚扰,由于对方开出的保护费价格过高,他还曾一气之下在酒吧门口拉起一条抗议横幅。具体文字我记不清了,反正大概意思就是拒绝向对方妥协。”

  斯琴格日乐:没有看法可说

  臧天朔被捕消息传出后,他的恋情也被重新翻了出来。圈子里被传得最多的,就是臧天朔和斯琴格日乐的一段情。当年,斯琴格日乐在节目中哭述自己曾为“那个人”流产、吃安眠药自杀,不少报道称“那个人”就是臧天朔。昨日,斯琴格日乐经纪人朱小姐告诉记者,斯琴格日乐正辗转各地演出,并不知道臧天朔的事,他们也没有告诉她:“对这件事我们抱着平常心。斯琴格日乐和他一直都没什么交往,所以对此也不会有什么看法可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刀郎 | 孙某 | 王守江 | 常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