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萍《幸福里九号》《深圳湾》两部剧作亮相

郑萍

剧照

  搜狐娱乐讯 36集电视剧《幸福里九号》正在全国各地热播,青年实力派演员李宗翰和郑萍挑梁男女主角,通过于、杨两家两代人的家庭、情感纠葛,从百姓生活的视角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来百姓生活的变迁。李宗翰和郑萍扮演的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纠缠30年终究擦肩而过的悲剧恋情,也让很多观众反思,幸福究竟是什么?什么样的爱情和婚姻才是真正幸福的。

  在《幸福里九号》热播的同时,郑萍在广东顺德刚刚又拍摄完成了另一部反映改革开放30年巨变的电视剧《深圳湾》(又名《珠江潮》)。《深圳湾》从平民的视角讲述30年来的变迁,以“一家人,一个村,一座城市”的瞬间,展示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与现状。该剧取材于深圳作家彭名燕、孙向学的长篇小说《岭南烟云》,通过对深圳石岗渔村赵家父子两代人之间40年的恩爱情怨、拼搏奋斗艰难岁月历程的艺术再现,折射出改革开放30年深圳湾畔的历史沧桑巨变,展示出改革开放30年艰难的历史征程和深圳人敢闯敢试的深圳精神。在《深圳湾》中,郑萍扮演了一个朴实、勤奋的农村女孩笑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女企业家,也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赢得了丈夫和家人的尊重,可为爱情事业双丰收。

  连续出演了两部反映改革开放30年城市和生活变化的电视剧,郑萍也有很多感触,重新回到上世界七八十年代的生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有一种重温旧梦的温馨和感动。30年的跨度,演起来对每个演员都不轻松,就像经历了一次人生,有一种沉重感。两部剧虽然都是同类题材,但是故事截然不同,相信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希望《深圳湾》也能像《幸福里九号》一样,赢得观众的认可和共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