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夺标》美国获金天使奖 黄翠如喜极而泣(图)

黄翠如、徐小明、张卫健与李凤鸣很开心《夺标》获得“金天使奖”。
黄翠如、徐小明、张卫健与李凤鸣很开心《夺标》获得“金天使奖”。

    骄阳电影《夺标》被获邀参加美国洛杉矶的“中美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之后获得大会对优秀影片作出表扬的“金天使奖”,导演徐小明连同监制李凤鸣,以及演员张卫建及黄翠如在美国极之兴奋,一众好莱坞名导,包括《功夫之王》及《狮子王》导演明可夫,以及《第一滴血》导演Ted Kotcheff现身捧场。而与《夺标》一同获得此奖项的还有《投名状》等。

  汪明荃同场获奖

    《夺标》团队到洛杉矶,得到中美电影节主席苏彦韬亲自迎接,记者会开首由大洛杉矶地区行政长官Michael D. Antonovich致送奖状予小明哥,表示感激他们越洋到来出席中美电影节。开幕礼上,汪明荃跟《夺标》同样获颁香港艺人杰出贡献“金天使奖”,所以特地到来领奖。另外,她得知《夺标》能成为“中美电影节”开幕电影,自己身为港人的都感到骄傲万分,并表示期待电影的上映,定必抽空欣赏。

  黄翠如喜极而泣

    《夺标》放映后,多家发行商纷纷走来谈论,明可夫觉得《夺标》相当精彩,加上内容吸引,故事描写得很细腻。另外,《第一滴血》导演Ted Kotcheff更感动得哭起来,大赞导演及演员发挥出色,更点名称赞黄翠如,表示将来有机会可以合作。首次担当女主角的黄翠如更感触落泪,她说:“在电影裡面,我深深感受到导演每一刻的心血,他为电影流过的汗水,所付出的努力都充分表现在电影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翠如 | 汪明荃 | 徐小明 | 李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