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独家:中影确定引进《海角七号》 不排除贺岁档

[提要] 搜狐娱乐讯:号称“台湾电影复苏之作”,在台湾创造了票房奇迹《海角七号》将在内地上映。11月5日,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获悉中影已确定将《海角七号》引进内地,上映档期还在协商中,也有可能会在强片如云的贺岁档上映……[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致电中影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袁文强时获悉此消息,袁文强表示肯定,“但具体上映档期现在没有最终确定,需要发行部门整体协调。”

《海角七号》剧照

  随后,搜狐娱乐采访到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翁立称《海角七号》的档期还在协商当中,“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正在和片方协商当中。”

  对于此前所传不可能会在强片如云的档期,硬塞进《海角七号》的消息,翁立表示,一切都要看市场的总体情况,“现在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当然也不排除有可能会在在贺岁档上映。”

《海角七号》引爆台湾票房
《海角七号》引爆台湾票房

  《海角七号》由台湾导演魏德圣执导,40岁的他曾做过杨德昌影片《麻将》的副导演,而片中主演则云集了台湾当红偶像范逸臣、日本女星田中千绘等。

  该片讲述一个离开台湾60年的日籍教师,给年轻时的恋人写了7封情书,却一直未寄到当事人手中。范逸臣所扮演的阿嘉是个邮差,也是一个业余乐团的主唱,他无意中看到这些信,决定帮助这个老师将信送到,期间阿嘉和乐团监督友子也产生了爱情。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62726921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立 | 范逸臣 | 袁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