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要“触电” 阿娇有望借机复出?

  本报讯 林艳雯 记者昨日获悉,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将于11月再度拉开帷幕。总导演徐向东表示,今年“舞林”将依旧星光璀璨,首场比赛就有李子雄、温碧霞、童蕾,韩国明星南贤俊、李贞贤等同场斗舞。而新婚燕尔的胡静也将携老公朱兆祥一同亮相担当嘉宾,届时也将一展舞技。

而记者得到消息称,上一季便来参赛过的阿娇,也可能重新登上这个熟悉的舞台。

  东方卫视与香港英皇经纪公司的关系向来密切,本届《舞林大会》的明星阵容中也有不少是旗下艺人,包括阿Sa、谢霆锋容祖儿、郑希怡等,此外,香港TVB艺人林峰、陈豪、林保怡罗嘉良、郭晋安、郭羡妮、钟嘉欣、廖碧儿等也都有望加盟。记者昨日致电英皇经纪人霍汶希时,对方表示:“阿SA和霆锋可能会来。”但她暗示阿娇出现的可能性并不太大。去年合力挺进总决赛的TWINS,此次阿SA看来只能孤军奋战了。至于谢霆锋,总导演徐向东笑称:“他舞技欠佳,参赛不行,可能作为嘉宾来捧场吧。”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徐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