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歌手孙嘉敏爆料 明星们上北大奢侈品班没花钱

  中新网11月5日电现在由于全球经济形势,许多明星的资产在缩水,令明星们痛心不已。近日在网上热炒的“明星上北大奢侈品班”事件越来越被关注。歌手孙嘉敏爆料:“其实这些明星去上课一分钱都没花,都是这个培训班免费提供的。”

  据了解,前段时间孙嘉敏上好友李静的《美丽俏佳人》节目时,私下有听过讨论上北大奢侈品班的事,当时孙嘉敏并没有在意,后来证实确有此事,不过因为要准备新专辑的发布,以及新歌《别等我离开才说爱我》的无线推广,所以孙嘉敏便没再关注过。


  昨天,在北京一时尚聚会见到孙嘉敏,生活中并不追求名牌,能理性购物的孙嘉敏,对鞋子有收藏爱好。孙嘉敏一边秀着自己的名牌鞋子,一边说学习时尚对艺人很重要。虽然她投资上没有规划过,但在学习上同样很有独钟。

  孙嘉敏说,李静、王海珍、瞿颖等艺人参加的北京大学奢侈品研修班,整个课程课时共15天,学费高达8.9万元,相当于每天近6000元。但是这些艺人作为邀请体验对象并没有给主办方任何费用,当然通过她们的加入,也会为这个培训机构带来知名度上的提高,两者都是双赢。

  当被问到是如何知晓此事内幕的,孙嘉敏表示不便告知对方姓名,不过是一个经纪公司知情的好友告诉她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嘉敏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